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教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者:罗江  发布时间:2015-11-26  阅读:15179次

1.负责所有公用教室的使用、分配与调度。

2.负责协调后勤服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等共同做好学校教室的统筹管理。

3.负责教学运行常规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教学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4.负责教室多媒体设备、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打铃设备等的管理和维护。

5.负责教室多媒体设备钥匙的发放与回收。

6.负责检查教室桌椅数量、摆放、清洁卫生、设施设备(如门、窗、桌椅、窗帘、风扇、电灯)等情况,协调相关部门维护。

7.负责黑板擦、粉笔及教师休息室饮用水等物资供应。

8.负责审批教学计划外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使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