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教师发展
李涛副教授作题为“课件制作与多媒体教学”专题讲座

1125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涛副教授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为我校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作题为“课件制作与多媒体教学”专题讲座。

李涛副教授首先从多媒体课件制作要求、多媒体课件制作过程、多媒体课件制作方法、多媒体素材的收集和处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授;其次就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分布情况和管理规定及多媒体设备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台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为新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做好多媒体课件,用好多媒体教室,上好每一堂课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本次讲座是四川文理学院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系列讲座之六。讲座由评估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秀珍副教授主持。

(撰稿:邓超;审稿: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