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春季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汤瑞清  发布时间:2018-4-17  阅读:1072次

各有关二级学院:

本学期有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康养产业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九个学院在开展毕业实习工作,请相关单位加强对学生毕业实习的督促检查。同时,学校决定对学生集中实习的部分单位进行中期巡视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41754日(第7-9周),具体时间由相关二级学院确定。

二、人员分组及巡视单位

见附件1。

三、工作内容及要求

1.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检查学生的实习过程和效果。

2.组织召开实习座谈会,听取基地单位、实习学生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2.抽查教育教学实习学生的教案和班主任试作计划,随机听实习生上课1-2节;

3.力所能及地解决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在实习中的具体问题。

4.认真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实习检查巡视指导工作记录表》(见附件2),注意收集有关基地单位的图文资料,于511日前一并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汤瑞清,联系电话:2790065

 

教务处      

○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