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2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徐雯  发布时间:2018-4-13  阅读:5372次

 

各二级学院:

现将我校2017-2018-2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在校本科二、三年级和专科二年级学生,以及在校教职工和在籍成教生。

2. 报名、缴费时间:2018413日—418日17:00,学生本人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jwc.sasu.edu.cn)中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再补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3. 在校教职工和成教生可在报名期间直接到莲湖校区行政楼2019办公室报名缴费(报名时需上交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的个人近期电子版白底证件照,成教生需出示继续教育学院开具的学籍证明)。

4. 报名费:在校统招生25/人,教师、成教生50/人。

5. 本次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并使用国家信息规范采集与防作弊系统,全程监控测试过程。请考生下载并认真学习“机辅测试应试指南”(见附件2)。具体测试时间待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审核后另行通知。

 

附件1: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方法

附件2:机辅测试应试指南

  

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