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教务党支部赴张爱萍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徐雯  发布时间:2018-4-24  阅读:949次

 

41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通川区罗江镇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神剑园(张爱萍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

在神剑园,通过参观馆内大量的图片、文字信息和旧时物件,老师们了解了张爱萍将军的生平事迹,从无产阶级革命将领,到新中国海军将军,再到“两弹一星”事业的功臣,张爱萍将军毕生践行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与光荣传统。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