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汤瑞清  发布时间:2018-6-27  阅读:1895次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请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结合2018年我校大学生教学能力大赛成绩,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个师范专业推荐一名学生参赛,同时做好对参赛学生的指导工作。

参赛学院请按照竞赛要求准备好参赛电子材料和相应纸质材料(见件),并于910日前将电子材料发至邮箱123653859@qq.com,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2016),以便学校按时向竞赛执委会提交参赛报名资料。

特别提醒:除小学教育(专场)、学前教育(专场)、特殊教育(专场)外,其他学科均为高中专场,请各参赛学院注意。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通知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