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8级学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  发布时间:2018-9-7  阅读:2081次

 

各二级学院:

 

    2018级学生教材发放工作将于2018年9月15日开始(具体安排见 “发放2018级学生教材安排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期已交教材费的2018级学生才能领取教材。

 

    二、9月14日中午12点钟之前,各二级学院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2018级所有班级所需教材的代选工作,确保学生能按时领取教材。

 

    三、公共课教材,由开课部门的秘书统一给所有的开课班级代选相应的教材。

 

    四、专业课教材,各二级学院秘书按照本学院教材预订清单和各班的开课任务进行代选。

 

    五、各二级学院派一名熟悉2018级学生情况的带队教师按时到指定地点开票,然后带领学生(每班3-5名)准时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9月14日中午12点之前,请各二级学院将领取教材的带队教师名单发送至936334148@qq.com

 

    六、各二级学院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代选教材时,一定注意教材所对应的“库房号、教材名称、作者、使用对象、入库时间、数量” 等主要信息与开课班级所需的教材信息是否相符合。为了方便后期教材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代选教材时必须确保课程名称与该课程所需教材一一对应,杜绝“用一条开课任务代选多种教材”。

 

    七、请各二级学院将以下内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要求学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预交教材费和领取教材。

 

    (一)每位学生应仔细查阅“四川文理学院学生教材领取、查询及教材费结算须知”(详细内容见教务管理系统“长期公告”栏)。

 

    (二)每位同学在领到教材后,请仔细检查,切勿急于在教材上做标记,如有“错发、错领或印刷质量有问题”等现象,应及时到教材库房退换。凡是已在书上做有标记、弄脏或人为破损等原因影响第二次销售的一律不予以退换。

 

    (三)学生预交教材费的期限:每年秋季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点进行预交,学生必须完清当年应交教材款,过期责任自负。

 

    (四)学生预交教材费的标准:

 

    1.总体标准,本科生前三年预交教材费的总额应达到1800元,专科生前二年预交教材费的总额应达到1200元。最后一年,学生根据将要使用教材费的金额适量进行补交。

 

   2.分期交费标准:

 

    ①本科一年级交1000元,本科二年级交600元,本科三年级交200元;

    ②专科一年级交1000元,专科二年级交200元。

 

    (五)发放2018级学生教材期间,一律不发其它年级学生的教材。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教材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7

附件:发放2018级学生教材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