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4月课程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2024-4-12]       关于TEM8-2024考试安排的通知[2024-4-9]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毕业实习后期管理及优秀评选相关工作的通知[2024-4-7]      
      教学动态
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培训第七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罗江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1004次

近日,音乐与演艺学院副院长杨荔老师,在莲湖校区音乐楼W201室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培训班主讲“团队协作训练”。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游戏贯穿整个活动。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队呼队名、疾风劲草、传递沙包、翻旗帜、高台演讲、体验分享。活动开始,学员们自由组合成三个团队。队呼队名环节,学员们充分展示了个性;在疾风劲草环节,学员们体验到团队成员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在传递沙包环节,学员们学到了聆听是人际沟通的重要规范和技巧;翻旗帜游戏考验了团队的智慧和毅力;在高台演讲环节,杨荔老师告诉我们,不要总沉湎于过去,要多展望未来。活动最后,每个学员谈了本次活动的体验。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体验深刻,收获很大。

 

杨老师希望全体学员把培训成果运用到以后的教学管理服务中,增强教学管理团队的凝聚力和绩效水平,进一步促进学校专业学科发展。

 

                                            (撰稿: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