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关于举办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2024-4-15]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使用“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买物资设备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1162次

校内各部门:

接计财处通知,现将报送2019年使用“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买物资设备的申购计划,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将2019年使用“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买物资设备的拟购计划报送至教务处,本次未申购者原则上本年度不再予以受理。

2.本次申购的物资设备购置范围请参见《2019年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预算》(附件1)。

3.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经费属于财政性资金,使用“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置的物资设备,凡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应按规定纳入学校统一管理。

4.请有拟购计划的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1126日上午10点前将签字后的《四川文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买物资设备申购单》(附件2)交至莲湖校区行政楼2010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k2010sasu@163.com

联系人:赵娟     联系电话:15082798732

  

附件 :1.2019年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预算

       2.四川文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购买物资设备申购单

                                   

                                          教务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