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2016年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1139次

各二级学院及各教改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专家开展到期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3年立项还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校级项目结题前原则上需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至少发表2篇反映项目研究内容的教改论文并完成项目申报书预计的其他相关研究成果。

    2.原则上研究成果必须标注“四川文理学院校级教改项目资助”字样;一项研究成果只用于支撑一个研究项目。

    3.需要提交的材料:

    1)需提交《四川文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表》(一式二份、见附件2)及电子文档。

2)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软件等)原件(现场查验后退还给作者本人),成果复印件一式两份。

3.应结题但未提交结题材料的或结题未通过的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处理。

    三、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本次结题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是20181228日,地点:莲湖校区行政楼2010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娟

      话:2790063   

      箱:jyk2010sasu@163.com

 

 

    附件:

    1. 2013-2016年校级教改项目未结题名单一览表

    2.《四川文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表》

 

 

                                     教务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