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增加考位的通知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19-4-3  阅读:1001次

各位考生: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学校原设定的考位已经饱和。学校考虑到学生报名积极性高、考试需求强烈的实际情况,在符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下,充分挖掘现有标准化考场资源,增加了210个考位,拟在43日(周三)下午6点投放新考位。

请预报名的考生及时报名,并请考生们珍惜考试机会,精心准备,提高过级率。学校对无故缺考者将采取限制报考措施。若本次考试仍未能报名者,请合理安排时间参加下半年考试报名。

 

教务处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