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财经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7-5-24  阅读:1204次

为增强学生对专业的感性认识,提高专业技能,2017519日下午五点整,财经管理学院在一教学楼222教室正式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见习动员会。院长傅忠贤教授、副院长孟秋菊教授以及物流教研室主任苟延杰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孟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孟院长简单介绍本次专业见习基本概况,本次专业见习共有46名学生参与,是财经管理学院与达州市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共同协商统筹下达成,而学生们分别被安排到德邦物流、远程物流等6家知名企业见习,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在见习中了解物流企业内部运转体系,体验工作,给自己一个准确定位。随后,苟老师详细阐述了同学们见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第一,要求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应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勿与员工保持过于亲密关系,不做损害集体形象的事;也希望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全力配合企业工作。紧接着孟院长就专业见习工作部署安排做了简要说明,让同学们对于专业见习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傅忠贤院长针对物流管理专业首次见习动员会作出总结,他首先明确了专业见习是学生正常课堂教学内容的延伸,为此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参与;随后傅院长强调由于是首届专业见习,为此筹备过程十分艰难,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树立起作为首届实习人员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珍惜这次见习机会;最后傅院长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本次见习中收获满满。

本次专业见习动员会在同学们签订安全协议书中圆满结束。

 

                            (撰稿:林钰琦   审核:孟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