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财经管理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见习正式启动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7-5-25  阅读:1391次

2017522日上午十点半,财经管理学院于达州市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见习启动仪式。达运公路物流港总经理兼达州物流协会会长王鳞先生、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教授、达运公路物流港副经理罗必胜先生、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孟秋菊教授、达运公路物理港总经理助理王娟女士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鳞总经理主持,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由达州达运公路物流港王鳞总经理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路物流港的建设历程和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同学们应注意安全,在现实的工作环境中应注意大型车辆和货物,避免受伤,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见习中有所收获。随后,傅院长就此次专业见习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财经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就公路物流港对于本次见习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要求全体学生能够充分认识专业见习的意义,认真见习、虚心学习,为自己的学业和就业打好专业基础。最后傅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吃苦耐劳,虚心请教实习单位技术人员,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见习纪律,表现出本科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意识,学会学习、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会拥有执行力;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团结意识、形象意识以及竞争意识等。最后孟秋菊和王娟女士对本次专业见习做了具体安排,46名学生被分别安排到6个物流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

专业见习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本次专业见习的正式开始。祝愿本次校企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林钰琦      审稿:孟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