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7-5-31  阅读:1009次

 5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刘川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第八届蓝桥杯大赛四川省级赛于48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我校组织近2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刘川同学在指导老师杨代利老师、邓小亚老师的指导下,在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全国总决赛于527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刘川同学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诸多985211高校参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获得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竞赛科目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在该竞赛项目中首次获奖。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中全国有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在本次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百度、腾讯、华为、金证股份、拉勾网、印象笔记、凤凰网、光明日报等知名企业以及数家媒体机构也派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提供了许多就业、创业的平台。

   

              撰稿:徐全林     审稿: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