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教学动态
教务处进行放假前的安全与教学条件大检查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7-7-9  阅读:980次

为了全面落实校园综合治理要求和创建平安校园、为暑假创造一个安全的保障、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教育教学环境和为下学期的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准备,77日,教务处领导带领各科室工作人员对文印室、库房、教学楼进行了一次放假前的安全和教学条件的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文印室和库房的电源、门窗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叮嘱文印室的工作人员放假离开前务必拔掉电源、关好窗子、锁好门,将各类文印资料归好档、存放好。随后,二人一组对教学楼的所有教室的电源、门窗、桌椅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最后,检查组对教务处各个办公室的安全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再三叮嘱各个办公室工作人员放假离开办公室时务必将电源拔掉、门窗锁好,确保办公室的安全。

教务处组织的这次放假前的安全和教学条件大检查,既对创造一个安全的暑假与创建平安校园具有积极作用,又为下学期教育教学的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