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文传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学改革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者:周波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2414次

10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7年度高校教学改革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文传学院教师刘长宇作为负责人申报的《朗诵艺术系列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设计》入选并获奖。

该项目结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实践应用,融合“工作过程系统化”的教学方法,以任务导向推导教学过程,让学生明白工作的具体操作,采用了学期专业汇报、参加专业比赛以及修改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来完善朗诵艺术系列课程的教学,在短短几年的教学改革中取得较好的效果。

据悉,20171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启动了“2017年度高校教学改革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自征集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03所高校提交了339项申报材料,最终评选出34项优秀案例。

                     (撰稿:邓超;审核:杜松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