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熊国清  发布时间:2017-9-18  阅读:2077次

各二级学院:

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3-24日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现将我校考试时间及我校考生考试地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7923-248:30-16:00(详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C区(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 考务办公室

图书信息大楼C606

2. 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_“第49次全国计算机监考教师名单”监考的具体机房由考务办公室在考试前公布。

3. 考务人员安排表见附件2_“第49次全国计算机考务人员安排表”。

三、准考证发放

考生以班为单位由学习委员或班长在考试前三天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并及时发给每位考生。

*:请校外考生于920-22正常上班时间到莲湖校区行政楼考试中心202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要求

    1.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若有学生证或身份证遗失且来不及补办的,应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相关证明材料。

2. 请各二级学院告知学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遗失不补。

3. 请各二级学告知考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交验证件,有序应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4. 请所有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于考试当日07:40在考务办公室(图书信息大楼C606集中参加考前培训,迟到或缺席者,学校将点名通报并扣除相应监考费

 

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

二○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