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2041次


各二级学院、各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我校共有19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准立项(各单位可登陆教育部网站,在高等教育司主页的“公告公示”栏中进行查询。)。

请各项目组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组织项目研究和实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任务,保证项目顺利结题。

                                          教务处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