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副校长朱兴华带队到相关学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者:罗江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798次

1123日上午,副校长朱兴华率队赴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相关教师参与本次检查。

朱兴华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成效,并就目前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教室设备要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二是教学经费与科研经费的预算要合理;三是教学为主,科研为辅,学院应该为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四是人才培养是根本,学院应积极开创实习实训新途径;五是专业课程的课时安排要合理、充分。他表示:学院提到的问题和发展障碍,学校将会积极寻找解决方法,为学院发展提供尽可能的保障和支持。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了学院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并走访了部分实验实训室和教师工作室。

另外,检查组还在体育学院听取了工作汇报,就体育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并呼吁体育学院挑起增强全校师生体质的重任。

通过检查,既充分反映了智能制造学院和体育学院的教学情况,又体现了两个学院的发展思路,对促进两个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杜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