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雯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862次

12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重点讨论“大学生营养与心理健康”课程开设和教学问题。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会。

李壮成在会上强调,该课程的开设一定要坚持严肃性、系统性,课程目标要严格按照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紧密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重视授课教师的选任,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授课教师一定要有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授课水平;教师教学采取分段授课方式,术业有专攻,充分发挥授课教师的业务专长和学术优势;教师工作量的计算要紧扣学校相关规定,统筹计划,通盘考虑,适当调节,保证工作全面推进。他责成教务处、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认真思考,科学论证,在正式开课之前,形成完整、系统的开课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

教务处、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以及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针对课程建设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方案。会议讨论热烈,形成诸多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共识,认真、科学地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力争将学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绩。

 

(撰稿:李浩然;审稿: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