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雯  发布时间:2018-3-14  阅读:872次

 

为了更加全面、科学地指导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财经管理学院于2018312日上午在教学楼604教室召开2014级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指导会。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兴贵、党总支副书记蔡奇航、副院长孟秋菊,2014级留学生班主任黄文曦,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源及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孟秋菊主持。

首先,傅忠贤发言说明了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14级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提出实习要求:

第一,根据实习单位的要求、结合留学生的特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全面、专业、科学地做好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第二,在实习过程中,服从安排、遵守实习纪律、谦虚好学、严格请假制度;

第三,在实习中留学生要有为集体争光的大局意识,要有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意识,要有敢为人先的竞争意识。

随后,张源对毕业实习安排做详细布置,强调实习的重要性。最后,孟秋菊对本次工作会进行总结发言,鼓励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本次大会明确了指导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几大要点,讨论了留学生毕业实习将要面临的问题与具体应对方案,做出了指导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助力留学生现在实习,将来就业。

 

(撰稿:财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