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各系部秘书给管理员的文件
申请补办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暂行规定

1、凡参加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以下简称省普测中心)包括各测试站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未超过两年的(以测试时间为准),可申请补办。

2、申请补证者须先填写《四川省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申请表》(以下简称补证申请表)提出申请。申请补证者可到省普测中心(黉门街36号正成商翼312室)领取《补证申请表》或在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网psc.scedu.net)网页上下载《补证申请表》。

3、申请补证者应按要求认真填写《补证申请表》,包括接受测试的具体时间(年、月、日)、地点、成绩、证书编号,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联系电话一定要核对准确,填写无误,并在右上方规定的地方贴上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

4、《补证申请表》须经原测试机构出具证明加盖公章后向省普测中心递交,如在省普测中心参加测试的,可将《补证申请表》交中心办公室核查。

5、省普测中心在接到《补证申请表》后,于10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办理。

6、申请补证者接到省普测中心领取补办证书通知后,按照通知时间凭本人身份证每周一领取证书(周二至周五不办理此业务,遇节假日顺延)。一个月内不领取证书,省普测中心将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7、此规定自201551日起实行。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