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熊国清  发布时间:2019-6-12  阅读:2598次

各二级学院:

2019年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9615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分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同时进行。现将本次考试安排、考务工作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英语四级考试:615日(星期六)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615日(星期六)15:0017:25

*考生具体的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带上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并自备调频耳机(莲湖校区调频:105.5MHZ;南坝校区调频:105.0 MHZ)、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考生进入考场前要进行安检,禁止携带书籍、纸张、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录放音机(MP3)、电子记事本、数字式手表、书包、钱包、手袋、文具盒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场

二、考试安排

1.考务办公室

南坝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弘致楼207办公室,领、交试卷处安排如下表:

领试卷处:弘致楼207办公室

交试卷处:弘致楼207办公室门前

莲湖校区考务办公室博文楼设在201办公室,艺术传媒大楼设在2022办公室。领、交试卷处安排如下表:

考场楼层

领、交试卷处位置

博文楼二楼

     201办公室门前

博文楼三楼

314教室门前

博文楼四楼

     414教室门前

博文楼五楼

512教室门前

艺术传媒大楼

4022办公室门前

 

2.考试安排见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表(南坝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安排表(莲湖校区)”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安排表(莲湖校区)”。

3.监考人员安排见附件“2019年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安排表”,监考人员注意自己监考的校区、项目、组别、考试时间、所在楼层(或区域)。

4.请监考教师自带手表,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进入教学楼前要进行安检。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cet.etest.net.cn/网络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开考前可以打印多次。

四、要求

1.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从附件中分校区下载“考试安排表”和“考生须知”打印并公布。

2.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从附件中下载“监考教师名单”,筛选出本部门教师名单,通知到每一位监考教师,告知其监考项目、组别、监考时间、考场楼层。

3.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应从附件中下载并打印“监考须知”和“CET4CET6考场操作规程”,分发给每位监考教师,并提醒其认真阅读。

4.各二级学院组织监考教师签署“考务工作人员承诺书”(见附件9),并由各二级学院保存备查至下一次考试。

5.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考前教育,号召学生诚信应考;并告知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