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关于举办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2024-4-15]      
      教学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李会敏  发布时间:2019-5-9  阅读:708次

58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副校长李壮成到会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程碧英主持会议,支委委员曾宪文、罗江领学。教务处全体教师参会学习。


李壮成结合会议学习内容和近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对教务处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在百忙之中注重和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重视理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深入了解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导向,在具体工作和文件制定的过程中要体现时代性、科学性;二是要学以致用,开动脑筋,优化工作流程,回归教育工作的本质和本真;三是要站在高起点,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长远谋划,改进、提高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和教学标准,拿出具体举措,推动具体工作;四是注意工作纪律,合理发挥个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调动教师工作能力,既要简化流程,又要保证规范。


程碧英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近期教务处工作做了安排,对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曾宪文、罗江带领教务处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文献、文件、讲话等。


教务处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意识和业务意识,能更好地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李浩然  审稿:曾宪文、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