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开展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者:李浩然  发布时间:2019-5-14  阅读:1007次

为了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作效率,丰富文化生活,教务处全体教师于5月12日赴宣汉县洋烈新村开展趣味健身活动。

教务处全体教师在抵达洋烈新村后,首先沿主要街道参观新村风貌,切实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卓越成果。



雨后的洋烈新村空气氤氲,清新自然。



 

参观结束后,教务处全体教师开展了多种趣味健身互动,包括集体自行车竞赛、跳远比赛、趣味羽毛球比赛、有奖知识竞赛等。



 

本次工会活动兼具教育意义和休闲性,教务处全体教师在本次活动中既感受到了新农村发展的卓越成果,又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愉快了心情,必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工作。

(撰稿: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