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19-9-1  阅读:777次

830日下午,教务处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李壮成副校长参加工作会并讲话。程碧英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壮成对教务处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常规工作之余,提前谋划,紧密结合审核评估整改意见,抓好贯彻落实和整改工作;二是做好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三是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紧密结合本科专业国家标准和师范专业认证标准,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沟通协作,通过工作,提升自我。

程碧英在会上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和王书记、刁校长新学期讲话内容,并就新学期教务处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成员不断加强学习、严守工作纪律、团结开展工作、高效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工作,在新学期做出新成绩。

(撰稿:李浩然  审稿:徐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