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公告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1-5-8  阅读:12839次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515-1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防疫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

1.考生需于考前14天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

2.考前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或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内考生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4.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生在候考、备课或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6.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在候考室、备课室等区域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面试室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二、考点路线及进出要求

1.我校考点设置于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位于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学校西门入口地址为达州市通川区宏文路。校外考生一律从莲湖校区西门进出学校,考生可乘坐公交8路车、14路车到“文理学院西门站”下车,进校门后到达博文楼考点。

考生进入校园和进入考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或“行程卡”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应在候考室时按要求交予工作人员。

2.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学校内聚集、逗留。

3.因我校校门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且校园车位有限,考生请勿自驾车辆入校。

其它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818-2790091

                                       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