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张源  发布时间:2022-1-13  阅读:1789次

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启动了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推荐,校长办公会审定,拟推荐以下项目申报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2022113日至2022114)

拟推荐历史学专业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拟推荐大学书法课程群教学团队、小学教育专业基础课程群教学团队、大学英语课程群思政育人教学团队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拟推荐文化与传播课程群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公示期内,如对拟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印章)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818-2790063;联系人:赵老师。

教务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