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2-2-21  阅读:1037次


220日下午,教务处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陈熙隆教授主持会议。

陈熙隆传达领学了学校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2022年是基层落实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一定要按照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求,认真落实落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实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深化、教学管理制度的优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强化和教学研究与建设的融化,抓实专业、课程、教材、学习技术方法和教师,抓好教育教学“新基建”,全力助推学校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商小春   初审:徐宝磊   终审:陈熙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