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2-3-22  阅读:1357次

为保障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相关工作顺利推进,32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程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碧英指出,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是推进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免试认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近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她要求,要做好培养教育。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竭力做好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要严格考核把关。要通过筹备会、工作布置会等,细化工作,做到相关部门、科室联动,共同推进。要加强结果运用。要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箭、数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郭春丽就免试认定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教务处、学生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商小春、王运璇 ,审稿:陈熙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