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2022-2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徐军伟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642次

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从本周开始进行下学期开课计划报送工作,以便按时编制下学期课程表和预订2022春季教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开课计划,并确定课程的任课教师。二级学院(开课单位)在录入开课计划时务必要确保课程性质、课程名称、课程编号、学时、学分、人数等基本信息准确。

2.原则上不允许更改教学计划既定内容,如确需更改,请填写“教学计划调整审批表”报送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更改教学计划和相应开课任务。

3.各二级学院在开课计划核对无误后,填报下学期的“开课计划审批表”,并从教学综合管理系统中打印出各班开课计划附后。开课计划经批准后方可执行。

二、时间安排

1.请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高度重视,于1215前完成开课计划的系统录入。

2.从教学综合管理系统中打印各班开课计划的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开课计划,认真核对,准确报送,确保无遗漏。

2.教务处将按先报先处理的原则编排下学期课程表,即按各二级学院(开课单位)提交完整开课任务的时间先后,编排各二级学院的班课表。

3.各二级学院须充分发挥专业实验室和实训室教学功能,合理安排课程,提高使用效率,确保教学质量。各学院自排课表(实验课、实训课,分组课)于2021-2022-2学期第2教学周结束前报送教务处课程管理中心。

联 系 人:徐军伟      联系电话:2790059

教务处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