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张梅  发布时间:2021-12-1  阅读:3131次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本次拍摄工作是由新华社四川分社根据全省高校情况统一组织安排的,是一项与全体毕业生利益密切相关的严肃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告知全体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配合学校完成拍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图像采集目的及对象

图像采集目的:采集学信网和学位网毕业生电子照片、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照片。

图像采集对象:2023届普通全日制学生。

二、图像采集地点

南坝校区:弘致楼二楼207室

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C区一楼教材库房

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四、具体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指派一名老师到现场负责本学院学生图像采集的组织工作和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二)学生拍摄时仪表整洁,请勿穿蓝色服装,不戴围巾,不戴眼镜、发饰、耳环等反光的饰品。

(三)学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以班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入拍摄现场(各班学生应提前准备)。不得在中途更换位置,以免相片出现混乱。否则后果自负。

(四)图像采集后,每位学生必须当场核对图像信息采集表上的基本信息并确认签字这些信息将出现在毕业证书上,请每位学生务必仔细核对

五、拍摄费用

15元/人次,请以班为单位(只统计实际照相人数)收齐费用后,在本班图像信息采集开始前到拍摄现场支付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补拍注意事项

凡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本次拍摄的同学,2022年6月新华社四川分社工作人员将来校补拍,请于20226月前自行前往新华社四川分社进行补拍补拍地址:成都市陕西街34号,电话:028-86149424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未能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照相的学生,因照片问题带来的后果请自负。

图像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内容和时间安排传达给学生(特别是在校外参加考研辅导或实习的学生),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