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实践教学行与思》(第七辑)征稿的通知
发布者:王运璇  发布时间:2022-3-29  阅读:1743次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育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决定汇编《实践教学行与思》(第辑),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实践教育总结报告

各二级学院围绕本学院近两年来实践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工作创新与特色、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提交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总结报告。

二、汇编《实践教学行与思》

为便于交流实践教学经验,提升实践教育教学效果,请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实践教育基地相关人员撰写实践教学(实习、见习、研习、实验、实训等)、卓越工程师培养、卓越教师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础教育创新与发展等方面的研究文章。各二级学院不得少于4篇,文章格式参照附件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并于2022515日前汇总以上材料,发送电子版至邮箱76977623@qq.com。教务处将教师实践教学研究论文择优编辑成《实践教学行与思》(第辑)。

联系人:王运璇

电 话:2790065

                                   教务处

                                            2022329

附件1:稿件格式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