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教学动态
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2-4-22  阅读:1271次

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教学成长的促进作用,420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决赛暨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博文楼举行。经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等环节,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4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校长刁永锋、副校长程碧英分别担任理科组、文科组评委组组长,学校教学督导专家、二级学院领导担任了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分理科、文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学科组同时进行,严格按照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决赛竞赛流程与评分细则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竞赛教师通过内涵丰富的课堂设计、充满激情的课堂教学、敢于自我剖析的自我反思,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饱满的教学热情和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顺利开展,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引领示范的目标,对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新进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撰稿:张源、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