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  发布时间:2022-5-5  阅读:6261次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川文理〔2016〕153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开展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授位对象

(一)符合授位条件的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

(二)符合授位条件的2020届和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并且已经办理了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手续,获得了毕业证。

二、时间安排及主要内容

(一)6月1日前,符合本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申请者,向所在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并提交一份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见附件1)。

往届本科毕业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之后的成绩单和其他证明材料(英语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回原所在学院办理学士学位申请手续各二级学院应核实所有原件和复印件真伪,复印件上应签署“原件真实,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符合毕业条件但还未办理结业证换发毕业证手续的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请于5月31日前办理完毕,“四川文理学院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审批表”见附件2。

(二)缺照片的申请者应向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2张2寸蓝底彩色照片(与“学信网”上照片一致)和一份以身份证号命名的同版本电子照片(缺照片的应届毕业生名单由课程管理中心提供)。

(三)6月8日前,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提出授位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建议授予和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见附件3、附件4)”与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位工作报告(见附件5,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内容包括基本情况简介、特殊情况说明、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对策提交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6月9——6月14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复核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已提交的材料。

6月15日,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月16——6月20日,校学位办公示拟授位学生名单。

6月21日(暂定),学校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颁发学位证书。

三、工作要求

(一)学生应规范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审批表”,要求所填内容真实有效,准确无误。

(二)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接受学生的“审批表”、申请特别授位学生的支撑材料、往届本科毕业生的支撑材料(按毕业时间分类整理)。

(三)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审核合格的“审批表”以班为单位进行分类,按学号升序的原则依次排序。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上应标注“原件真实,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审核人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鲜章。将审核后的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按时提交到校学位办。为提高工作效率,“审批表”中涉及到“签名”(不含学生栏内签名)的地方,可盖签名章。

)学生处提供2022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受到各种处分的学生名单。

)招生就业处提供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招生生源类别为“对口职教高职”的学生名单。

)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于20226月8日前交教务处课程管理中心(行政楼2013办公室)张老师,电子版发至317774507@qq.com。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审批表

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审批表

附件3-四川文理学院建议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附件4-四川文理学院建议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附件5-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位工作报告

 

 

 

教务处

20225月5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审批表.doc

附加2-四川文理学院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审批表.pdf

附件3-四川文理学院建议授予学士学位名单.xls

附件4-四川文理学院建议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xls

附件5-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位工作报告(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