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运璇  发布时间:2022-5-7  阅读:655次

根据《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的实施方案,为加强我校学生应用实践能力,激发参赛学子理论联系竞赛的积极性,体现“诚信、济世、敏学、尚能”的财经文化,大力营造“勤奋学习财会管理技能、锐意创新营销策划、迎接挑战策划设计”的良好氛围,并从中选拔出优秀本科生参加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现面向我校本科学生举办2022年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营销策划校内选拔赛。现就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财经管理学院

三、赛事要求

(一)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

2)每个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其中队长1名,队员3名;

3)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参赛队应独立参赛;

4)指导教师1-2名,指导教师必须为校内在职教师;

5)正式报名后不得更换参赛选手。

(二)比赛内容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重点锻炼学生的财务技能、企业创意设计、营销活动设计、广告设计和学生个人拓展等能力,以数字营销赛项和创意设计为主题,采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平台和云策划方案两大赛项考量参赛团队综合营销能力:

1)数字营销沙盘赛项采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平台,数字营销模拟新零售企业经营,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8个经营阶段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2)策划方案撰写要求参赛队伍结合实际,从比赛题目出发,围绕企业相关业务领域进行策划方案撰写。其目的在于可以根据企业的需要针对性提出一些问题,通过这个比赛为企业提出一些具体的可供参考的解决方案。

四、奖项设置

根据大赛的评分标准,最后所有参赛团队按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最终名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如下:

赛项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其获奖比例分别为20%20%2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奖金及证书:

一等奖(500元奖金和证书)

二等奖(300元奖金和证书)

三等奖(200元奖金和证书)

五、大赛组委会

领导裁判小组:傅忠贤、杨波、苟聪聪、李健、张越楠、吴泽宇、宋志金、张红芳、陈昱、陈邦杰、何孟臻、李爱民

六、竞赛时间、地址及流程

(一)时间:202252718:30-22:00

(二)地址:图书馆A602A603

(三)流程:在校内选拔的基础上,可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不超过总参赛队伍数20%的参赛队(采取沙盘的模拟成绩推荐参赛队伍,供省级复赛参考)

(四)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22527日晚上23: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爱民  Tel15984775737QQ490045963

  玮(学生负责人) Tel18781809113QQ1020946906

QQ交流群:

 

                          教务处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