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暨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2-5-26  阅读:948次

524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暨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通报中期教学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碧英充分肯定了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把握重点工作,强化时间节点。要充分围绕学校“八大学科专业群”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严把教学质量关,不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建设,争取获批更多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学团队等高级别项目立项,并在国家级专业建设点、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要强化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工作。要加强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院、学院与教师之间的联系协作,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培育,不断形成研究合力、教学合力。加强教学资源库建设,共享实验实训资源,齐心协力,共促学校发展。要抓好安全稳定,保障培养质量。目前,国内多地疫情散发,大家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教学应急预案。扎实推进学生谈心谈话、学业提醒警示、学分排查、课程排查等,对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充分保障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情况,对下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服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商小春  摄影:苏浩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