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本科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李浩然  发布时间:2022-5-31  阅读:4924次

各二级学院:

现将我校2019级本科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在校2019级本科生以及在校教职工。其余人员不得报名,若执意报名,其不得参考且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2.在校2019级本科生报名缴费时间:2022618:30678:30缴费方法:关注“四川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i文理”→“在线服务”→“学生网上缴费”→登录网上缴费平台(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或学号,初始或找回密码点击下方链接)→“其他缴费”→勾选缴费项目(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校学生收费)→“提交订单”→ “网上支付”→进入微信支付界面完成缴费→“已完成订单”确认缴费完成→关闭界面。

缴费后请在“已完成订单”中查看缴费情况,请勿重复缴费。

3.在校教职工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直接到莲湖校区弘德楼2019办公室报名缴费。

4.报名费:在校统招生25/人,教师50/人。

5.本次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并使用国家信息规范采集与防作弊系统,全程监控测试过程。具体测试时间待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审核后另行通知。

6.本次测试暂定在625-26日举行,考前14天内考生不得离开达州。

教务处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