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22-6-8  阅读:3530次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22611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分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同时进行。现将本次考试安排、考务工作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英语四级考试:611日(星期六)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611日(星期六)15:00—17:25

*考生具体的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带上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并自备调频耳机(调频:105.5MHZ)、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考生进入考场前要进行安检,禁止携带书籍、纸张、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录放音机(MP3)、电子记事本、数字式手表、书包、钱包、手袋、文具盒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场

二、考试安排

1、考务办公室

1)南坝校区:弘致楼207办公室

2)莲湖校区:博文楼201  艺术传媒大楼4022

2、考试安排见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表(南坝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安排表(莲湖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安排表(莲湖校区)

3、监考人员安排见附件“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安排表,监考人员注意自己监考的校区、项目、组别、考试时间、所在楼层(或区域)。

4、请监考教师自带手表,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进入教学楼前要进行安检。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cet.etest.net.cn/网络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开考前可以打印多次。

四、要求

1、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从附件中分校区下载考试安排表考生须知打印并公布。

2、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从附件中下载监考教师名单,筛选出本部门教师名单,通知到每一位监考教师,告知其监考项目、组别、监考时间、考场楼层。

3、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应从附件中下载并打印监考须知“CET4CET6考场操作规程,分发给每位监考教师,并提醒其认真阅读。

4、各二级学院组织监考教师签署考务工作人员承诺书”(见附件8),并由各二级学院保存备查至下一次考试。

5、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考前教育,号召学生诚信应考;并告知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

五、考试防疫要求

1、个人防护。按照考试相关要求,考生候场、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分发试卷或考务资料之前必须先进行消毒。

2、所有人员必须接受14天体温测量,14天内体温异常考生须向考点主动报备。在考场入场处设置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该区域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

3、所有人员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健康码。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考试。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