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11230次

129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3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碧英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和“川六条”,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教学科研不停步”,全力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和期末多元化考试等相关工作。同时,对相关二级学院征集提交的关于近期学生见习实习、学科教学竞赛、教室资源使用、实践教学基地、新进教师听课教学工作量认定等12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论证回复。

教务处处长陈熙隆就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就近期疫情防控新要求、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期末考试组织、学生学习备考等进行了交流。

程碧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系统性谋划,提升问题意识,形成目标管理,全力保障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要做好清单化推进,要根据国家最新教育政策文件精神,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师生竞赛等重点工作,争取在关键领域和核心竞争力成果方面有所突破。要做好持续性改进,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用力关键性工作,破解难点,推进重点工作,通过持续性改进,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评估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