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四川文理学院报考点考试公告(二)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22-12-22  阅读:10260次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25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在四川文理学院报考点(报考点代码:5133)参加考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入校须知

1.考生入校专用通道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报考点在西大门设置考生入场专用通道, 24-25日全天开放,校外阴性考生只能通过西大门专用通道进入考点。早上7:30-8:30为考生入场高峰期,容易发生拥堵,请考生合理规划入场时间。

2.入场程序

校外抗原或核酸检测阳性考生请在东门等待专人引导入场,全天考试结束后由专人带出考场;其他考生从学校西大门入场。考生按1米间距依次排队,凭准考证、身份证核验身份,通过测温通道后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通过考试专用二次测温通道进入考场区域。

3.特别提醒

为保证入场秩序及疫情防控需要,研招期间我报考点考生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请自驾考生合理规划入场时间。


二、入场须知

所有考生在考试专用测温通道排队测温,再分流进入博文楼、艺术传媒大楼、体育馆考场。考试专用测温通道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700-830,下午1230-1400


三、考场设置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博文楼、艺术传媒大楼、体育馆。

四、考前熟悉考场环节

1.校内、校外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于1223日下午1500-1600从考生入场专用通道进校熟悉考场。

2.熟悉考场期间考生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五、校外考生就餐

1.四川文理学院明月楼食堂1楼和后街美食街可供校外考生在校内就餐。

2.学校西大门外中迪广场小区和莲湖广场小区底商具有大量餐饮商户供考生选择,温馨提醒考生在选择时应注意食品安全。

六、考生休息场所

1.校外考生可选择在学校龙腾山、凤翔山、音乐大楼前侧广场以及图书馆前侧广场处休息或复习。建议校内考生中午在寝室休息。

2.我报考点还提供有博文楼126教室(从音乐大楼对面进入)、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体育馆内馆供考生室内休息,考生休息室容量有限,请考生注意防疫安全距离不要过度聚集。

七、其他

1.天气寒冷,请各位考生注意保暖,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证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正常。赴考和考试过程中,应做好健康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到达考点时间。

2.穿金属饰物少的衣物、不带帽子、扎头发。

3.请考生再次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节选)、《刑法修正案(九)》(摘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规则》等中相关的涉考条款,并按要求参加考试,坚守诚信,沉着应考。

4.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及时通知考试事项,请考生关注及时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通知(https://www.sceea.cn/)、以及研招网网报公告栏目及(https://yz.chsi.com.cn/sswbgg/)四川文理学院官网(https://www.sasu.edu.cn/)发布的报考点公告

四川文理学院报考点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