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与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娟-课  发布时间:2022-11-4  阅读:16961次

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与管理,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与成效,根据四川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川文理2022〕77号)文件精神,学校现对已到建设周期的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到结题期限项目(详见附件1)。

结题要求

对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对照项目立项申请书确定的总体建设目标、研究内容,审查总体建设任务和成果的完成情况,填写结题申请,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等支撑材料。教改项目结项基本要求请参见《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川文理〔2017120号)。

三、申请延期结题要求

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完成结题工作,填写《四川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5),每项申请延期次数仅限1次,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已延期的项目不得再次延期

四、材料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

1.汇总表:《2022年下半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一个项目建设单位报送一份。

2.结项申请书:教改项目填写《四川文理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表》(附件2-1),其余项目填写《四川文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2-2)。结题表或申请书电子版材料学院签字盖章后的PDF文件,项目研究成果等支撑材料附在申请书之后

3.《四川文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简况表》(附件4)。

各项目组提交结题材料至二级单位进行初步审查,由二级单位汇总后统一于20221123日前报送纸质版材料(附件3、附件4、附件5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弘德楼2010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包含PDF版、Word版、Excel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    张柳杰  

联系电话:0818-2790063

电子邮箱:jyk2010sasu@163.com

附件:1.2022下半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四川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

3.2022年下半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4.四川文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简况表

5.四川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申请表

 

             教务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