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李会敏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1007次

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1010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副校长李壮成参加会议。学校督导人员秦静到场指导。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程碧英主持。


  李壮成对专题会作了背景介绍,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检视自己,大家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文件,检视分析问题,在对标对表中完善自我,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提升自我。

会上,丁庆刚、徐宝磊带领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具体要求,教务支部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梳理问题清单。


程碧英处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加强自我党性锤炼;二要抓好问题查摆,检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推进工作落实,深入调研,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撰稿:李会敏 审稿:丁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