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支部活动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19-12-2  阅读:891次

1122日下午,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支部成员力量,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赴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下午三时在弘德楼前集合,集体赴莲花湖湿地公园,参观新农村展演基地。一行人在基地开展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四城同创”和传统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答活动。所有到场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轻松交流,在愉快而和谐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知识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精神和指示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撰稿:李浩然  审稿:徐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