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4月课程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2024-4-12]       关于TEM8-2024考试安排的通知[2024-4-9]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毕业实习后期管理及优秀评选相关工作的通知[2024-4-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1482次


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按照学校一流课程建设的工作安排,决定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12日(周四)16∶20-18∶20

二、培训地点

莲湖校区博文楼313沉浸式教室

三、主讲人

智慧树网川藏区总经理  张远见

四、培训主题

迎接教育变革,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

五、培训内容

1.MOOC的发展、建设和运行。

2.SPOC的开展与翻转课堂的操作。

3.一流课程建设的内涵。

4.三类一流课程的国家标准和评审要求。

六、参加人员

参会人员100人左右,各二级学院选派分管教学领导1名、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处全体管理人员。全校预留10个名额自愿报名,额满为止。请于2019年1211日周下午五点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936334148@qq.com;联系人:张栋。

 

 

                                       教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