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19-11-7  阅读:2011次

各位考生:

2019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于2019119日举行,本次考试在莲湖校区博文楼三楼进行。现将本次考试安排、考务工作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119日(星期六)10:00—11:30

考试地点:莲湖校区博文楼三楼

*考生具体的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并自备调频耳机(调频:105.5MHZ)、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考生进入考场前要进行安检,禁止携带书籍、纸张、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录放音机(MP3)、电子记事本、数字式手表、书包、钱包、手袋、文具盒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上午10:0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场。

二、考试安排

1. 请全体监考教师119900至莲湖校区博文楼201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领取试卷必须甲、乙监考教师同时到场。

2.监考人员安排见附件“监考教师名单”。

3.请监考教师自带手表,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进入教学楼前要进行安检。

4.准考证打印: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开考前可以打印多次。

5.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考前教育,号召学生诚信应考;并告知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

6.由于119日学校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与新三级考试同时进行,因此请参加新三级考试的同学从侧门进入。

 

教务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