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实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2202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育部教学〔20073号)相关规定,学校须对每年招收的新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在教育部公布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上同步注册后,学生方可取得合法学籍。现我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基本结束,应省级部门要求,请学校各二级学院通知今年入校新生于1126日前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如学籍有问题,请电话咨询王老师,联系电话2790059

学信网上学籍自查操作方法:

第一步: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第二步:在学信网左侧“学籍查询”下,点击“新生学籍”。

第三步:实名注册学信档案(请牢记账号与密码,毕业时需要),登陆学信档案后,点击界面左上方的“学籍信息”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  

                                                                               教务处

                     2019年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