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的通知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925次

校内各部门、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新增面试考官网上培训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我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学校决定在校内遴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根据通知要求,遴选条件如下: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工作5年以上,一般应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4.原则上男性在55周岁、女性在50周岁以下。教学业绩突出、经验丰富的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遴选名额见附件1

二、遴选程序

1.部门推荐。各部门(二级学院)征求教师本人意见后填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四川省面试考官推荐人选表(附件2),各部门(二级学院)初审后将推荐人选表报教务处考试中心。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2790091,邮箱:710652941@qq.com

2.学校审核。学校对各部门上报的推荐人选进行审核,遴选优秀人员报送达州市教育行政部门。

三、注意事项

已经选聘为面试考官的老师无需再次申请。各部门务必于2019111816:00前,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四川省面试考官推荐人选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