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792次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以下简称“书画考试”)将于1123日至24日举行,现将我校考点考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书法:1123日上午;     硬笔书法:1123日下午

素描、动漫画:1124日上午;         彩:1124日下午

考试地点在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考务办公室设在艺术传媒大楼4022,详细考试时间、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二、考生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书法、硬笔书法、素描、动漫、色彩均需粘贴条形码。其中,书法各科目考试每幅作品均需粘贴条形码。

1.书法考试要求

(1)考试所需用具:笔、墨、纸、毡子、笔洗、镇尺等书写工具。考试中有篆书创作时,可使用篆书字典。

(2)考试用笔:毛笔。另需准备蓝黑或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以及铅笔(用于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填写姓名、级别、题号及年龄等考生信息)

(3)作品用纸:宣纸由教育部中心统一提供。

(4)作品要求:对临及创作作品中的落款内容不允许写姓名和盖印章,以规定内容替代。作品中不可出现错字、漏字;答题书写应整洁(无涂改、不乱画);卷面不许做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5)各级别均采用现场临摹与创作的考试方式。

2.硬笔书法考试要求

(1)考试所需用具:铅笔(2B)、蓝黑或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橡皮、尺子、垫纸板和打格工具。

(2)对临及创作作品中的落款内容不允许写姓名和盖印章,以规定内容替代。作品中不可出现错字、漏字;答题、书写应整洁(无涂改、不乱画)

(3)各级别均采用现场临摹与创作的考试方式。

3.素描考试要求:

(1)考试所需画具(铅笔、炭笔、木炭条、炭精棒、黑白色粉笔、钢笔、墨水、毛笔、墨汁、笔洗、橡皮、掸布、画板、画夹、素描定画液等)由考生自带。另需准备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其它物品及书籍、图片勿带。

(2)考试用纸一律由教育部中心统一提供。

(3)卷面不允许做其它任何记号,否则试卷作废。

4.色彩考试要求:

(1)考试所需画具(铅笔、水彩画笔、水粉画笔、油画棒、蜡笔、水彩颜料、水粉颜料、丙烯、画板、画夹)由考生自带。另需准备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其它物品及书籍、图片勿带。

(2)考试用纸一律由教育部中心统一提供。

(3)考卷不得做其它任何记号,否则试卷作废。

教务处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