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树网见面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1459次


各二级学院:

智慧树网课——《领导力与高效能组织》本学期第四次见面课将安排在我校录播,并面向全国直播。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25日(周一)18∶30-20∶30

入场时间:1125日(星期一)晚上18:15前。

二、主讲教师及授课内容

唐春勇:创新的冲突管理与沟通

三、授课地点

(一)现场授课:莲湖校区博文楼313沉浸式教室

(二)步直播:莲湖校区博文楼314录播室。

四、课堂流程

第一部分,主讲人针对主题阐释75分钟;

第二部分,跨校直播学生及手机端直播学生提问答疑互动15分钟,学生提问,主讲教师解答;

第三部分,参与教师就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等与主讲教师交流。

五、互动参与学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文理学院(主讲教室)。

六、参加对象

(一)313沉浸式教室

1.学校管理类相关专业70名学生(财经管理学院负责组织)

2.各二级学院选派分管教学领导1名、教研室主任2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1名;同时预留10个名额自愿报名,额满为止

(二)314录播室

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

、名单报送

请于2019年11月22日周五下午五点前各学院将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936334148@qq.com;联系人:张栋。

 

附:1.教师简介

唐春勇  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西部和谐劳动关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要从事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科研与教学,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等重要期刊特约审稿人。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5部,主持与主研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5项,主持与主研横向课题多项,为中国中铁、东方电气集团、神华集团、成都市政府等企事业单位提供过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

2.课程简介

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在今天,技术和各种行业的融合成为推进组织全局变革的必然因素。“组织如何管理”日益成为企业管理者面临的主要挑战,特别是传统企业和大企业。本课将围绕企业组织管理展开阐述,期希让学习者了解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希望能给学习者一个清晰的关于组织行为学体系的认识。本课程由北京大学、上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跨校共建的一门课程。

 


 

                                     教务处

                                  2019年11月22日